寿县一中举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8-04-19点击次数:3045

4月16日下午,寿县一中“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体育场举行。寿县“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副团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实验小学校长李继勇,县“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成员、县退休协会会长来兴国,县“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陈相甫出席报告会。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来兴国同志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胸怀“凌云壮志”  唱响“青春之歌”》的报告。他告诉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是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个目标”,阐释了“进入新时代”的深刻涵义。同时来兴国同志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建议:一要胸怀理想信念;二要胸怀“凌云壮志”,唱响“青春之歌”;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四要不畏困难,永不懈怠。

 

 

校党总支副书记葛边疆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并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习及班级团队活动。政教处副主任吕东宣读了县关工委《关于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整场报告会秩序井然,聆听报告的过程中,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们聚精会神,掌声连连,充分展现出寿县一中学子的优良风貌。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负使命、奋发勇为、敢于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力争在新时代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