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调研指导女性创业工作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4-12点击次数:871

  4月9日、10日,县妇联负责人深入涧沟、迎河等乡镇调研指导女性创业工作。
  在涧沟镇龙兴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迎河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县妇联负责人了解合作社经营生产情况、妇女就业情况及扶贫帮困情况,参观了企业文化,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继续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就业。
  今年以来,寿县妇联通过技能培训、项目带动、创业贷款、基地创建、创新大赛等措施不断深化巾帼创业就业工作,拓宽巾帼脱贫渠道,取得明显成效。通过项目带动,培养了一批巾帼脱贫女能人、女大户、女带头人,县妇联采取“基地+贫困户”、“合作社+贫困户”、 “大户+贫困户”的模式,开展利益联结脱贫,通过免费发苗、托管养殖、基地务工等形式,辐射带动贫困妇女家庭共同发展特色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实现脱贫增收。

 

20180410083833959_zSx6gbJY_600x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