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教育局对寿县一中毕业班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视导
作者: 杨宏林发布时间:2018-04-11点击次数:1336
为进一步推动高三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增强毕业班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9日,淮南市教育局专家组在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褚军、郑文年的带领下到寿县一中开展毕业班教学专项视导工作,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陶曙等陪同视导。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分学科深入课堂听课、组织教师座谈等方式,对寿县一中毕业班教学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诊断。  
 
 
 
 
下午,在春晖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教学专项视导总结反馈会。褚军、郑文年及各位与会专家对本次视导情况进行了全面信息反馈,对高三后期复习备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褚军指出寿县一中是一所百年老校,高三年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授课教师专业素养高,基本功扎实;毕业班备考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希望下一步能够更加关注高考与新课程改革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备考效率,取得2018年高考的优异成绩。
 
 
 
 
县教育局副局长、一中校长王文永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高屋建瓴、科学高效的指导,和给予毕业班教师的真诚鞭策、热情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毕业班教师们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向专家们学习、请教,用专家们的真知灼见来完善优化下一步的备考方案;各教研组、备课组要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二轮复习备考效率。
 
 

视导过程中,专家组还观看了高三学生跑操,参观了校史馆和书法教室,对寿县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