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暖人心 福利院内显温情
作者: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8-04-03点击次数:518
有一种缘,我们从未相识;有一种爱,超越亲情。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31日上午,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织40余名学生前往寿州社会福利中心展开爱心慰问活动,为这里老人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
 
 
活动现场,学生们陪老人拉家常、给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同时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学生们的才艺表演也是可圈可点。一曲扇子舞,曼妙婀娜;一段京剧,听得老人们拍手叫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敬老院老人的美好祝愿。
 
 
 
 
学生们亲切的陪老人聊天谈心,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暖心活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着安康幸福的晚年。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