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3-13点击次数:288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寿县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到窑口镇瓦埠湖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不怕苦、不怕累,栽苗、培土,细心地呵护种下的每一棵春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栽植树苗400余株。 “今天我来植树很高兴,美丽的寿县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植绿爱绿护绿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志愿者何皖峥告诉记者。志愿者史小杰说:“我们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我们也为国家的五位一体宏观目标添砖加瓦。”
  “植树造林,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群体‘植树、护绿、爱绿’的工作热情,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美化家乡环境,推进和谐生态建设做出了贡献。”
  团县委副书记桑昌旺介绍,开展青年林植树活动,旨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广大青少年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自觉树立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爱护环境、善待自然,在南工北旅生态县道路上贡献青春和力量。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