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房地产管理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戴远征 赵锐发布时间:2018-04-13点击次数:354

为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结合淮南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提升行动”的决定。4月10日上午,寿县房地产管理局结合实际,组织局党总支及所属的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汉城金湾广场C区开展“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小区环境整治活动。

 

  

 

 

通过“实施和谐社区提升行动”,积极开展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积极开展社区主题活动,推进志愿服务等重点任务,激活城市文明因子。活动现场,党员们开展了小区道路卫生清理,修剪枯枝,检修小区路灯,向小区居民发放《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摘选)、淮南市创城工作宣传单1000余份。

 

 
 
 

此次开展的小区环境整治和条例、创城宣传活动,让局属四个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社区,通过为居民开展环境清扫、宣传服务,不仅让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得到有效落实,更让广大社区居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创城氛围,使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