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风流—扬州 寿县书法联展在扬州拉开帷幕
作者: 余 涛发布时间:2018-03-05点击次数:276

  3月1日,古城风流—扬州寿县书法联展在扬州市文化馆拉开帷幕。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书画会会长马家鼎,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出席开幕仪式,扬州市文联副主席朱洪林主持开幕仪式。寿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协负责人及两地部分书法作者参加仪式。
  江苏省扬州市和安徽省寿县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两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繁荣文艺,进一步推进两地文化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举办“古城风流——扬州、寿县书法联展”。活动由扬州市文联、寿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扬州书法院、扬州古城书画院、扬州市广陵区书法协会和寿县文联、寿县书法协会承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件,两地各50件,皆为两地书法界代表人士创作的精品力作。 展览期间,两地书家进行了笔会交流。 

 

3.jpg

 

1.jpg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