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作者: 毛庆鹏发布时间:2018-02-13点击次数:3209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寿县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为他们送去社会关怀与新春祝福。
  2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带领县文明办同志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朱树贤、黄蕴新、陈世界,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选树和挖掘各行业的先进典型事迹,举办道德模范、“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形成了尊崇道德模范、关怀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洪祖荣在朱树贤、黄蕴新的工作岗位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先进模范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洪祖荣对道德模范们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你们的善行义举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你们的精神和品格,用榜样力量促进公民道德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QQ图片20180213083402.jpg

IMG_3473.JPG

TIM图片20180213084119.jpg

TIM图片20180213084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