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共青团寿县委员会开展2018年暖冬行动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2-11点击次数:1065

  2月11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共青团寿县委员会2018年暖冬行动正式启动。团县委联合寿县公安局、妇幼保健院、徽商银行、楚都御花园等多家单位,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以服务民生为载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服务春运,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活动启动后,青年志愿者们按照分组立即奔赴各自服务岗位,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志愿者来到客运站安检口,协助客运站安检工作人员对旅客的行李包裹进行安检,并主动帮助行李较多的旅客搬运行李,运送上车;有的志愿者来到客运站前停车场,为旅客提供停车引导、指路等服务;有的志愿者前往候车大厅及客运班车上,向旅客宣传妇幼保健知识、金融理财知识、乘车安全知识、应急避险知识和禁毒知识,并发放相应宣传材料。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客运站变得更加井然有序,阴冷的天气也仿佛变得温暖起来。
  活动现场,团县委邀请书法家现场为司乘人员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活动当天,志愿者向旅客发放春联和妇幼保健、乘车安全、应急避险、禁毒和金融等相关宣传材料2000余份,活动切实做到了“旅客有需要,志愿者有帮助”。

 

QQ图片20180211105931.jpg

 

QQ图片20180211110030.jpg

 

QQ图片20180211110046.jpg

 

QQ图片20180211110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