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地税局举办“情怀·责任·担当”道德讲堂
作者: 吴燕笋发布时间:2018-03-07点击次数:938

  

领导点评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全体参与人员

看短片

诵经典

  1月5日上午,寿县地税局在地税大厦六楼隆重举办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及其他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情怀·责任·担当”,分八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唱歌曲——《担当之歌》、看短片——《中国好税官》、诵经典——《念奴娇?昆仑》、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演讲——《无悔的担当》等佳文、谈感悟、领导点评和送吉祥。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旨在通过对短片《中国好税官》的欣赏,和对我局在职优秀税干事迹的演讲,讴歌在税收现代化目标的新形势下,有这样一群平凡的税务人,爱国敬业、迎难而上、孝亲仁爱、躬身垂范,把自己献给税收事业,用怒放的生命,诠释了什么叫情怀、责任和担当。最后,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源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担当是职责,担当是气魄,在税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税务干部继续传递精神火炬、凝聚奋进力量,弘扬爱心善意,为实现税收现代化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