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寿县法宣办联合安徽省书画研究会深入寿春镇红星社区开展送法治文化活动
作者: 柏跃环发布时间:2018-02-09点击次数:236

临近春节,为使普法宣传深入基层,让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寿县司法局、寿县法宣办联合安徽省书画研究会深入寿春镇红星社区开展送法治文化活动,赠送法治春联,为群众送去一场“法治文艺盛宴”。

 

 

活动中,书法家免费为社区居民群众书写法治春联,“国泰民安德为邻 风调雨顺法暖人”、“人文底蕴传千载,法治精神入万家”,一幅幅法治春联不仅衬托出喜庆的节日气息,也弥漫着浓浓法治氛围,前来观看和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捧着刚刚书写好的法治春联,群众纷纷称赞这种普法方式好,把传统的中华文化和法治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让群众过个“欢乐法治年”。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设置了《古城保护条例》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现场共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余人次,书写法治春联200余幅。本次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奉上丰盛的新年法治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拉开了春节普法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