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举办春节文艺联欢会
作者: 仇恒宝 发布时间:2018-02-08点击次数:1111
  2月7日下午,双庙集镇在埝东村农民文化乐园举办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春节文艺联欢会。
  整场文艺联欢会在节奏欢快热烈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在“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的配合下,使得节目显得格外高端大气上档次,充分把演员和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用村民们的话说“整场春节文艺联欢会和电视上差不多,全彩LED显示屏就是神奇,我们农村也能表演出上档次的节目了”。
  近年来,双庙集镇充分利用农民文化乐园LED屏幕等设施,向群众发布气象服务、农业科技、惠农政策、劳务招聘、价格动态、“三农”等信息,开展文化普及和文化娱乐活动,同时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延伸到室外,使远程教育从“室内课堂”向“室内影院式”+“露天广场式”转变、从“党员远教”向“党群远教”转变,努力构建开放式、多功能、宽覆盖的立体式远程教育网络。
 
 
CM1.jpg
 
 
CM2.jpg
 
 
CM3.jpg
 
 
CM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