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在这个冬日涌动
作者: 赵鸿冰 发布时间:2018-02-05点击次数:954

  2月3日下午,在美丽的安丰塘畔,平时静谧的寿县精神病医院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由该院举办的第一届医患和谐迎新春联欢年会在精彩上演。县卫计委、县残联、堰口镇、迎河镇、寿县红十字会、好人朱士兵爱心服务队的负责人和医院干部职工、爱心志愿者一道观看演出,与病友们联欢,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寿县精神病医院是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委、堰口镇、迎河镇招商引资企业,自2017年5月运营以来,在县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得到稳定和谐发展,目前已收治精神病患者177名,出院82人,为无数家庭减轻了外出就医造成的沉重经济负担,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特别令人感动的是,社会爱心人士对该院的精神病患者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帮助。2017年10月14日朱士兵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病患者捐赠过冬棉衣1200件,鞋子200双。
  在2月3日的联欢年会现场,朱士兵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住院精神病患者送来100件棉衣外套、200多斤猪肉、600多斤苹果香蕉,并和医护人员和住院病友联欢,表演舞蹈《迎春花儿开》、《好日子》,歌曲《爱的奉献》、《朋友》、《中国我爱你》、《北国之春》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经久不息的掌声。正是无数爱心人士的参与、加入,给精神病患者和亲属带来无限温暖,让他们感到这个冬季有暖流涌动,不再寒冷。

 

00.jpg

 

0.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