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在寿县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8-01-19点击次数:159

1月17日,市妇联在我县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千名基层妇干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妇联主席李萍、副县长李琼出席会议。

李琼指出,2017年,寿县妇联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市妇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妇联改革,大力实施“五项行动一项工程”,妇联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和发展;2018年要将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妇联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妇女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具体思路、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具体举措,做真学真用的模范;要认真组织细致学,广泛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广度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作中学,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来自全市各地的300多名妇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家庭、关爱儿童、勤力打造文明和谐之家》、《发挥妇联优势,统筹推进城乡妇女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宣讲和培训,为广大妇女干部在新一年里,继续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积极推进妇联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