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到炎刘镇三星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8-01-03点击次数:290

   1月2日上午,县教育局副局长,寿县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带领寿县一中全体帮扶责任人到炎刘镇三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对寿县一中包保的35户贫困户逐一进行了走访。认真查看并核实了贫困手册信息;了解了每户的生活情况,并作了记录。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们宣传了教育扶贫,健康脱贫兜底“351”及“180”工程等国家扶贫政策。走访结束后,根据走访排查了解到的情况,寿县一中帮扶责任人与村委会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工作对接。

 

 
 
 

   炎刘镇三星村,位于炎刘镇西部,全村土地面积7280亩,经济比较落后。根据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双包单位调整安排》,2016年,寿县一中对炎刘镇三星村进行帮扶。2016年3月,寿县一中与三星村成立了联合党委。寿县一中采取捐款、助学、学生联谊捐赠、深入农户走访慰问等多样形式对三星村村居建设、三星村小学及贫困户进行帮扶,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