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1-03点击次数:191

  12月30日,县长程俊华深入板桥镇、隐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部分贫困户。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陪同走访。
  程俊华先后来到板桥镇龙祠村、双门街道李培花、李培应、李国芳、黄家志、陈文林,隐贤镇卞贤宏、陈士新、杨应学、姜发云、杨桂林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在脱贫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贫困户一起谈出路、谋发展、议思路。
  程俊华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全县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细化帮扶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抓住产业发展重点,发展特色,拓宽收益渠道,让更多困难群众真正增收致富,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要集中发力,持续把扶贫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做到稳扎稳打,稳步推进,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扶贫专干要带着真情,下足绣花功夫,确保熟悉每户情况。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的组织领导要加强,继续加大组织力和执行力,形成整体合力,工作思路要清晰,工作作风要扎实,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坚定他们的脱贫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F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