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高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文艺汇演盛情上演
作者: 常 洋发布时间:2017-12-29点击次数:275

12月28日,安丰高中以“欢庆十九大 放飞青春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元旦”文艺汇演盛情上演。寿县团县委学少部部长黄晨晨观摩演出,并代表团县委向安丰高中广大青年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安丰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由安丰高中现代舞蹈社带来的一首激情四射街舞《极乐净土 》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全场15个节目融合了街舞、相声、小品、古筝、葫芦丝、话剧、三句半、独唱、二重唱、大合唱、诵读舞蹈、表演唱等多方面艺术表演形式,充分抒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舞蹈《Bling bling》动作优美,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的一面,赢得学生们高声叫好;小品《香蕉皮的醒悟》折射出目前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的问题,学生表演诙谐,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古筝《高山流水》和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把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诠释得淋漓尽致;表演唱《父亲》道出了学生对父母的感恩;诵读舞蹈《礼仪之邦》抒发了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热爱,情感真挚、舞姿优雅,给人视觉和心理的双重震撼……学校百灵合唱团为全体安中学子献歌《安中》(《成都》改编曲目)和《迈向考场》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至此,安丰高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重要的平台,不仅是对学生文化素养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展示。

 

 

QQ图片20171229082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