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作者: 余涛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次数:188

12月22日,淮南市红十字会“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暨爱心基金授旗授牌仪式在寿县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束永稳为爱心基金授牌,淮南日报总编沈国冰出席授牌仪式,副县长李琼致辞。

被誉为“古城好人”的寿县残疾人朱士兵,是一位失去左腿的肢残人,本该是被关心和帮助的对象,但他身残志坚,奋斗创业,热心公益,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当选2016年第三季度淮南好人,用双拐撑起美丽的人生。

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由朱士兵等发起人负责招募,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加入组成。爱心基金筹集和管理由“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自行负责,主要在队员内部筹集,额度、时间不限,基金主要用于帮扶困难群众,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

李琼指出 ,寿县红十字会要积极指导志愿服务队工作,努力打造志愿服务队品牌,让爱心服务队成为寿县一张名片,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协商的基础上制定爱心基金办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开透明运作好爱心基金,让它发挥应有作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为社会多做贡献。

 

QQ图片20171223204310.jpg

 

 

QQ图片20171223204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