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在安丰镇献爱心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1-11点击次数:198

  1月9日,淮南“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一行十余名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冒着严寒,踏着冰雪泥泞的道路来到安丰镇奉献爱心。县政府办、红十字会、县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安丰镇甲贝村特困户洪祖林、段厚芹家里,志愿者为他送去了大米两袋、食用油两桶、羽绒服两套、棉皮鞋两双和2000元慰问金。
  洪祖林身体高位截瘫,不能行走,其爱人左小腿截肢,近日还要做二次手术。经济无来源,生活及其困难。”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得知这种情况后,朱士兵队长召集服务队员紧急商议慰问事宜。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由朱士兵等发起人负责招募,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加入组成。爱心基金筹集和管理由“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自行负责,主要在队员内部筹集,额度、时间不限,基金主要用于帮扶困难群众,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服务队成立以来,多次开展残疾人、可困人群救助活动,先后为堰口镇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张李乡敬老院等单位捐资捐物,滋润着特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的心田,温暖这一个又一个家庭,开创了寿县残疾人反哺社会、扶危助困的先河,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jz1.jpg

 

jz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