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是共产党员”青年党员教师演讲比赛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点击次数:742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员整体素质,提高党组织形象,展现我校党员风采。12月18日下午,寿县一中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是共产党员”青年党员教师演讲比赛。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武装部长江家伦,教育局党组成员、实验小学校长李继勇,中共寿县县委党校校委委员张家智,县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雷,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沈国文,寿县三中校长张东华,寿春中学副校长孙全献作为特邀评委嘉宾与我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10位选手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以我是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真实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切身体会,畅谈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寿县一中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他们紧扣“我是共产党员”这个主题,精选材料,抓住热点,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做到了旁征博引,层层渲染,步步深入,丝丝入扣。用自信的气势、激扬的演绎地征服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以视觉之美、听觉之美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方艳老师获得了一等奖。

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沈国文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高度评价本次比赛的举办。他认为本次比赛是一次高水平的演讲比赛,主题站位高,内容格调高,演讲水平高,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一项高档次的党建活动和高规格的教师比武,真正的展示出寿县一中教师的知识素养,人文禀赋和精神风貌。

寿县教育局副局长,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在总结发言中赞扬了10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他们宣讲的事迹集中体现我校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的时代特征。这是一堂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先进性的生动的党课,为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供了鲜活的教材。他对所有一中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顽强拼搏,不断让寿县一中各项工作上新的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