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美丽乡村建设年终加速度
作者: 赵迎春发布时间:2017-12-20点击次数:121

为认真贯彻落实12月15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明年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提升赢得更多的时间,寿县统筹推进,在年末岁尾的有限工作时日内,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12月中旬,召开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观摩了2016年度省检自荐点,有2017年度建设任务的 14个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美丽办对乡镇上报的工程进度报表进行梳理,财政局对乡镇报账情况进行统计,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印发工作通报,对前期工作进行回顾、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通报明确要求各乡镇必须抢抓时间,强化措施,不等不靠,确保在12月底前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均达到70%以上,顺利完成民生工程进度要求。县美丽办、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乡镇美丽乡村建设点,对乡镇上报的实施项目进行现场踏勘、比对,对进度缓慢的乡镇现场进行调度,要求乡镇列出行事历,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扎实稳妥地推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创美丽乡村建设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