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次数:140
12月22日上午,堰口镇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5名妇女代表汇聚一堂,参加会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妇联主席作的工作报告。镇妇联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开展关爱活动,关注弱势群众发展,以创建“文明家庭”为载体,倡导文明新风,以妇联区域化改革为引领,扎实推进村级“会改联”工作 ,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9名。第一届执委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同侠在闭幕会上对新一届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二要围绕服务妇女发展,广泛开展各项巾帼专项活动,三要围绕共建和谐社会,展现妇女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