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启动“宣传十九大•文艺进基层”活动
作者: 顾振宇 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次数:147

为营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2月11日上午在小甸镇寿县革命烈士纪念馆,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宣传十九大•文艺进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关于开展“宣传十九大•文艺进基层”全省系列文化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从现在起至2018年初,各级文化馆(站)开展以“宣传十九大•文艺进基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等系列文化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艺术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近期,县文广新局组织县文化馆积极准备节目编排,组成精干文艺小分队到乡村宣传十九大精神,在12月中旬到相关乡镇进行巡演,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演出节目都是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思想、新论断创作的,如寿州大鼓《总书记是咱的掌舵人》、群口快板《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三句半《点赞十九大》、黄梅戏表演唱《姐妹下凡安新家》和歌曲《初心依然》等主题突出、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演出活动大力提高广大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关注度,扩大了群众参与面,促进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了社会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合力,切实营造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TIM图片20171214074538.jpg

 

TIM图片20171214074547.jpg

 

TIM图片20171214074527.jpg

 

TIM图片20171214074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