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学生干校举行2017级学员集训开班典礼
作者: 戴磊发布时间:2017-11-28点击次数:509

11月26日上午,寿春中学学生干校2017级学员集训开班典礼在校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和七年级168名新任学干参加了集训。

 

eb85a0619aec408f8091ce1c2e1209f1.jpg

 

 

集训会上首先宣读了《寿春中学学生干校工作条例》,布置培训工作事宜。七(14)班陈楚汉同学代表新任学干发言,他感谢学校为学干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能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对做好自己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3841717ffb724d7eb68728b4ca205a35 (1).jpg

 

 

校领导在集训会上指出学生干部要树立班干意识、大局意识;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要会规划、肯奋斗,最终成长为学生的优秀代表、老师的得力助手、学校的骄傲。

 
典礼结束后,学生干校发放了校编教材《寿春中学学生干部读本》,2017级学干培训讲座开始。孙全献、史学玉、邵荣权、李文金、马群五位教师分别主讲《职责、素养、方法论》、《演讲与口才》、《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礼仪》、《应用文写作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