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研修活动
作者: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7-11-24点击次数:724

近日,寿县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结束。20个学区管委会、16所县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县教育局机关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研修。这是县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党务干部培养培训方式的有益尝试。

 

a9d4cc186e6e4dd1b62e2fc365cbd5cb.jpg

 

本次研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六位教授、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法治、教育等,尤其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深度探讨。既聆听了教授们高水平的理论讲座,又与党建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同时,又赴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研修班的学员们无论在课内课外,都能做到态度端正,纪律严明。

 

c550bd24dd83459aaa2afeeb8551ddee.jpg

 

通过研修,有效提升了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的党性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进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