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拆除伸缩棚 扮靓街容街貌
作者: 童庆年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7-11-10点击次数:153

炎刘镇加大街区环境整治力度,推进美好乡村美化速度,清理取缔落地牌、户外灯箱、违规广告、乱停乱放、占道经营。

 

95adb4ee10394b82b1ffd5dc2c2f0a8f.jpg

 

一个星期前,炎刘镇文明创建例行会议部署,有城管、文明办等单位散发宣传单明白纸,并沿街挨门逐户宣讲“拆除伸缩棚  扮靓炎刘镇”意义。

 

1befdb1c774d4a34862b76bffc1f1733.jpg

 

11月8日,炎刘镇组织文明创建人员,沿炎(刘)广(岩)路至新世纪大街,扫尾清除伸缩棚,值得点赞是专业拆棚师傅和炎刘城管小伙子们辛苦了。沿街商铺伸缩棚的拆除,虽然给商户营业带来不便但是对炎刘镇市容市貌贡献很大,诚如许多街坊说“舍小家顾大家”,感谢通情达理的炎刘市民对镇政府工作理解暨支持。

 

68b12573386f4916807be9a5855efda8.jpg

 

据悉,炎刘街道沥青浇灌工程近期开始,无需时日,美丽小城镇——炎刘将以崭新面貌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