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组织开展“最美家庭户”评选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点击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县文明办文件精神,挖掘和选树一批文明和谐家庭,引导群众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为全面展现全乡群众在“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中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近日,陶店回族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家庭户”的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凡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教子有方、自立自强、邻里和睦、热心公益、爱护环境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家庭均可参评。鼓励广大群众分享自己和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内在自觉,推进农村道德文明建设。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  此次得到了乡党委、政府表彰的40户“最美家庭”,由乡文明办组织锣鼓队敲锣打鼓将奖品送到“最美家庭户”手中。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树立了群众身边的学习榜样,为推进家庭文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打开了回、汉族群众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