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顺利完成2017年度“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任务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次数:107

截止目前,寿县2017年度“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任务全部顺利完成,累计演出75场次,涉及全县25个乡镇25所学校25个行政村25个街道社区,惠及近10万多师生农民群众。  今年,寿县根据安徽省文化厅《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寿县文广新局采取面向社会符合条件的国有、民营艺术表演团体,通过政府公开招标购买服务的方式,分别在全县25个乡镇的校园、乡村、社区,送去3场演出。寿县“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招标采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32家报名最终三家中标演出团体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精心编排节目,克服连续阴雨等不利天气影响,以精彩的戏曲、歌舞、曲艺、大鼓书等表演形式为广大师生、群众奉献了一份精神大餐,深受欢迎。  同时,县文广新局加强标后监管,并安排乡镇文广站长、文化协管员进行监管,对每个中标剧团演出现场进行实地检查,保证了寿县“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有序实施,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