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国税局顺利举办“喜迎十九大 青春献国税”道德讲堂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点击次数:494

10月17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由淮南市国家税务局主办,寿县国家税务局承办的“喜迎十九大,青春献国税”道德讲堂在县局十楼会议室隆重开讲。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志,淮南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震,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等省市局领导及寿县国税局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一片热闹的寿州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县局花锦辉局长做了精彩的开讲致辞。讲堂活动通过省自我、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和送吉祥八个环节,带领大家唱响主旋律,共同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短片《税徽在心中重千钧》生动再现了最美安徽国税人杨寿春同志的先进事迹。县局办公室副主任李辉用十张照片生动讲述了最美安徽国税人杨寿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由新录用公务员自编自演的小品《牛股长的一天》,全面呈现了一个兢兢业业奋战在纳税服务一线,把岗位当舞台,把付出当回报,勤勤恳恳工作又深感愧对家人的税务人形象。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配乐诗朗诵《我自豪,我是国税人》充分展示寿县国税局干部职工所长,全面诠释了“进取、协作、活力、担当”的寿县国税精神。

讲堂最后,淮南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震引经据典,用从三个方面对今天的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点评。一是拉开了帷幕。此次道德讲堂以“喜迎十九大,青春献国税”为主题,唱响了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当前和今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打开了思路。此次道德讲堂为落实省局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打开了工作思路。三是拓开了心胸。道德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力量。寿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时苗留犊的经典故事反映了传统文化对道德的不懈追求。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密不可分,希望通过道德讲堂这一载体,深入推进淮南国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更好地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税的决心。下一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岗位,为寿县国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淮南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震为道德讲堂做点评.jpg

经典诵读《我自豪,我是国税人》.jpg

团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