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高中荣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称号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点击次数:280

9月27日,喜报传来,安丰高中被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授予“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称号。这是该校在继获得全国“零犯罪学校”称号后又一次获得的国家级殊荣。其中该校柴梦玲同学的征文荣获全国征文比赛特等奖,黄晶晶、王宇翔同学的征文荣获全国一等奖,徐诺、柴运同学的征文荣获全国二等奖。
  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以来,安丰高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演讲、征文比赛、“美德中学生”评选、书画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争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诚信友善、善于合作”的阳光好伙伴,在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突出成效,在省市县级主题教育比赛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
  安丰高中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发动、组织更多学生参加活动,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督导、有总结、有评比、有表扬,确保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健康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