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首届“圆梦中国人”宣讲活动走进寿县二中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点击次数:246

9月26日下午,由寿县团县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中国人”宣讲活动走进寿县二中。

报告会上,来自寿县广电台、三中、实验小学、堰口镇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团县委的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了各自和身边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典型感人事迹,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为大力推进“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寿县团县委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中国人”为主题,在全县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真情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追梦圆梦的故事,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激励和引导全县团员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7300.JPG

IMG_7307.JPG

IMG_7315.JPG

IMG_7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