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扶贫 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在寿县启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点击次数:481

9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淮南市委、市政府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寿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寿县在寿县春申广场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致辞,向惠民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
  按照省委宣传部安排,此次“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将先后走进全省10个贫困县,以文艺演出鼓舞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士气,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助力扶贫的积极性,更好地展示各地特色资源,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
  演出在大型舞蹈《鼓舞江淮》铿锵的鼓声中拉开帷幕,传递全省人民振作精神,鼓足斗志,奋力拼搏,向着美好未来阔步前进信心。同时,也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基层,根植生活,服务于民的文艺工作宗旨。
  黄梅戏《黄梅一曲唱新风》、歌舞《旗帜》《不忘初心》等节日,仿佛让人们看到了全省人民的初心和执着追求,让大家倍受鼓舞,充满勇往直前的力量。歌舞《追梦寿春》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省文艺工作者们为寿县人民送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增添了寿县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2.jpg

1.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