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文明委举行“爱国爱党季”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1点击次数:1161

8月10日,由寿县文明委主办的“爱国爱党季”道德讲堂活动在寿春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淮南市文明办副主任单正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出席活动。县直单位、乡镇分管宣传的负责人、道德模范代表等观摩活动。

道德讲堂上,大家一起重温了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色歌曲,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诵读了《少年中国说》等经典诗词。

洪祖荣在点评中指出,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将对大家增强爱国意识,牢固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开展“道德讲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具体实践,旨在引领大家学习先进榜样,传承道德文化,营造重道德、守诚信、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促进道德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洪祖荣希望大家见贤思齐,努力成为讲文明、品行端正的示范者,爱国敬业、敢于负责的力行者,诚信友善、遵纪守法的先行者,认真履职、心系群众的服务者,为寿县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QQ图片20170811103526.png

QQ图片20170811103514.png

QQ图片201708111034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