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医院开展“迎八一送健康” 双拥义诊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31点击次数:1922

 

为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8日上午,寿县县医院“双拥办”“文明办”组织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前往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迎八一•送健康”双拥义诊活动。

寿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丁阳宁、教导员王广东对专家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专家现场为官兵进行了面对面的健康咨询和义诊,并为前来检查的消防官兵测量血压等,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分析官兵个人的健康体检报告,询问健康状况,对咨询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同时针对部分血压偏高的官兵,建议他们平时注意饮食,多食新鲜菜和瓜果等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的c的食物。

近日来,我县气温居高不下,消防官兵又多为户外工作。针对这种情况,我院向他们赠送了风油精、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药品,得到了官兵的一致好评。

我院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专业治疗、预防保健等方面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充分表达了医院对消防官兵的节日问候,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消防官兵们提供了便捷、优质的义诊服务,更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拥军、爱军,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

QQ图片20170731104806.png

QQ图片20170731104801.png

QQ图片201707311047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