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医院赴板桥镇开展“向垃圾宣战 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点击次数:262

2017年6月2日上午,由寿县县医院文明办、宣传股、护理部、妇联等科室组成的6人志愿者小队来到板桥镇老街参加“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志愿者们用手机将居民家门口胡乱堆放杂物、未清理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拍摄下来,并上前劝导,告知他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被宣教的村民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将门前的杂物、垃圾清理掉,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还向老街居民发放《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册》,耐心的向他们讲解“为什么要开展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要求村民按照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要求,及时清除陈年垃圾,清理秸秆、杂物堆,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设施,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实施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又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将以更大的热情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去,同创美丽环境,共建文明家园。

QQ图片20170605171921.png

QQ图片201706051719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