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传承发扬,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教育局发布时间:2017-04-13点击次数:173

2017年4月11日,丰华中学团委接到居民送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雷锋精神传承发扬”的锦旗,特意答谢丰中九(3)班廖帅同学。

原来,1月30日大年初三早上五点多,廖帅同学在安丰镇德宽大道居民小区附近捡到一钱包,里面有万余元现金和身份证及银行卡,廖帅和奶奶一起根据身份证信息立即到周边居民楼挨家挨户敲门打听,而后通过努力找到失主亲戚将钱包予以归还。失主名叫吴帅,他并非本地人,只是年关从上海回来探亲。失主十分感动,正值新年期间,失主为表示感谢意图给孩子发红包,可廖帅却怎么也不肯要,一直说这是他应该做的。廖帅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失主动容不已,为了表达谢意,特意将一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学校,再次表达对廖帅同学的衷心感谢,同时感谢丰华中学中学培养出这样“雷锋式”的好少年。

QQ图片201704131116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