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点击次数:915

寿春镇党委、政府立足镇域实际状况,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为全镇人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该镇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注重打造精品亮点。春节过后,该镇投资358万元在九龙街道西边九龙民族村内对大隗路、大隗干渠、龙西路、龙西干渠全面进行升级改造,栽植大型香樟树200多棵,其他苗木多棵;渠坡铺设生态砖1203.52平方米,挡土墙285.6米,建景观桥一座,新建植草砖停车场886平方米。三月份,投资5000多万元,在济祁高速九龙连接线,即春申大道两侧建设绿色长廊8千米。

随着新城区建设快速向南推进及济祁高速公路的正式开通,九龙街道这一县城南大门的形象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镇党委、政府对九龙街道的建设非常重视,投入近1200万元,在九龙街道寿六路段推进两边门前下水道、绿化池、硬化,建筑立面改造,门头牌扁和店名招牌整改三项工程。工程竣工后九龙街道将成为富有地域风貌的环境治理亮点。

同时,该镇还加大治脏治乱工作力度。不仅注重抓好省道、县道两边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全面清除“村村通”以上等级道路各类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稳步推进治脏治乱全覆盖,彻底解决通往自然村庄治脏治乱“最后一公里”老大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