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祁高速寿县段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点击次数:999

3月10日,济祁高速寿县段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沿途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程俊华强调,开展环境整治,要做到规划引领,重要节点、重点领域规划要立足长远,细致科学。要狠抓重点。对沿途的残垣断壁、破旧搭建等必须拆除,一次性整治到位。要提高绿色长廊的标准和品位,道路两侧和水塘周边必须绿化,行成绿色风景线。要对沟塘渠埂、房屋四周,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进行整治。要在规划范围内和道路周边进行建设,增设宣传高炮。要对房屋、树木进行涂白和企业建设筑物广告宣传,美化乡村。要讲究质量,做到实用充满美感,与沿线其它地区有明显不同。同时,做成民生工程,提高全县生活环境和人民生活质量。要规范操作,提高工程质量。要严格要求,明确责任,统一指挥,综合督查,效能跟踪,坚决打好这场突击战。
  会议观摩了双桥镇环境整治现场,听取该镇整治工作介绍。并对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