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点击次数:151

3月1日是《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纪念日,为了帮助弱势群体、让女性同胞远离家庭暴力。当天上午,县妇联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及寿春镇妇联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寻找最美家庭、共促平安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寿春镇红星社区棋盘街举行。活动现场,县妇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部门设置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心理疏导等服务。县妇联还组织红星社区卫生院开展送健康义诊平台,现场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宣传“三高”、女性健康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发放《反家庭暴力法》手册、宣传单等1000余份,活动现场受益人员达800余人。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和响应,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对家庭暴力、共建最美家庭、共创平安家庭的意识。

 
 
 
201703020903402837_hv2Z5IBG.jpg
 
 
 
201703020903402838_uzJ1zui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