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召开2017年春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寿春中学马群发布时间:2017-02-20点击次数:578

2月16日下午,寿春中学在校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班主任、体育老师、实验室管理员、电教教师、图书管理员、学生宿舍管理员、保安、门卫等岗位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倪文萌副校长传达了县教育局开学工作作会议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带领学习了《寿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责任状》主要内容,传达了市、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春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讲了《寿春中学2017年春学期安全工作计划》,布置了本学期学校安全重点工作,强调务必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及春(夏)季传染病预防、防溺水安全、校园活动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和校内外住宿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开展校园安全排查与整治,按时上报“一校三表”等安全报表。认真开展集体安全疏散演练和防震减灾、防毒品、防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赵守前校长就安全管理和班级管理作了强调发言,要求各班务必认真开展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工作,全面理解其内容实质,全面开展和不断深化行为规范教育工作,让全体学生都有所进步,力争做到巩固成果不反弹。要态度坚决的反对“三乱”,规范办学行为。要严格考试管理,强化规则教育,做到诚信考试。要切实办好班级图书角,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要切实做好控流工作,巩固学额,控制大班额。赵校长勉励全体同志努力工作,不懈追赶,勇于进取,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会上,学校还与各部门及各岗位教师层层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状》。会议由倪文萌副校长主持。

QQ图片20170220171249.png

QQ图片20170220171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