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谋划实施第一季度环境整治亮点工作
作者: 刘岗镇 刘江发布时间:2017-02-16点击次数:1119

近日,刘岗镇围绕县第一季度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重点,认真谋划、实施第一季度环境整治亮点工作,提升镇域形象。

一是扮靓县际周边出入口环境。该镇着力对处于与长丰县交界的县际出入口的大拐村小郢、老家两个村民组进行治理打造,主要为清除杂草杂树和垃圾、平整路肩、开挖边沟、栽植较大景观树木,树立标志牌等。

二是打造镇政府驻地建成区亮点。在街道建成区道路上设置导引标牌,涂刷交通安全线,引导人车文明行走。街道十字路口北向裕民路水泥路铺浇沥青,路边铺设路牙石,植树绿化。进一步改善街区东西出入口环境,为街道增色。加强已投入使用的两处公厕的管理和维护,搞好公共卫生。

三是强化环境治理和文明经营。对刘岗街道“脏乱差”进行强化治理,及时清运路边垃圾,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和违规广告牌,并将管理向三义、双枣两个街道及村部周围延伸。对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的摊贩勤于巡查、严加管理。

四是抓住春时大力进行路边绿化。抓住晴好天气,在024县道石吴段刘岗镇境内路边进行补植补绿,对镇内次主干道路边进行植树绿化,美化“三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