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6点击次数:672

2月16日上午,寿县卫计委的一名工作人员紧紧握住县政协专委办副主任李秀凤的手并连声道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2月15日一早上班时,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应树在单位电梯内发现一个黄色空白信封,捡起后发现信封内除有现金若干外别无他物,经现场询问无人认领。回到办公室,张应树立即安排县政协专委办副主任李秀凤清点现金(1200元),并让他立即在县文明QQ群等发布招领信息。2月16日上午上班后,县卫计委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李秀凤办公室,李秀凤经核对信息无误后立即将这装有1200元现金的信封交还失主,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张应树在县政协办公室是出了名的“老黄牛”,多年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平时注重学习,为人低调,关心下属和离退休老干部,热心公益,经常深入乡村走访调研,积极搜集上报基层社情民意信息,并多次尽己所能扶贫济困。在家里,张应树多年来也是悉心照顾长辈,是一名好儿子,好女婿,好丈夫,好父亲。(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