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服务有温度
县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假期为民加班办证
作者: 政务中心高林山发布时间:2017-02-13点击次数:181

QQ图片20170213145603.png

2017年春节,为方便群众特别是急需外出务工人员在春节假期办理结婚登记等各项业务,寿县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的服务志愿者于2017年1月31日(年初四)至2月2日(年初六)全天候安排工作人员受理婚姻登记及业务咨询,提供有温度的窗口服务。三天来,全县共办理结婚登记及业务咨询等84件次,既方便了群众,又减轻了节后婚姻登记压力。

春节加班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安排文印室、照相馆服务志愿者全力做好配合,同时对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每一对新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用红彤彤的《结婚证》见证每对新人的喜悦和幸福。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们纷纷为县政务服务中心贴心服务点赞,对工作人员热情、敬业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激。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切入点,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