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督查调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7点击次数:3026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刘居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副县长佘强祥到2015年度10个省级中心村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刘居胜一行先后深入到八公山、双桥、寿春、陶店、堰口、保义、安丰、茶庵、三觉、双庙集等10个乡镇实地察看了老村庄环境整治、绿化亮化、沟塘治理、软件资料准备等工作。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美丽乡村建设迎接省级验收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居胜要求,各乡镇要紧紧围绕县美丽办下达的问题交办函,对照验收标准,集中力量,分片包干,抓紧补差补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要突出老村庄环境整治,特别是住户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改水改厕、垃圾和杂树杂草清理、危房和废弃禽圈拆除、微田园建设等要加快进度。要落实问题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和验收标准,调集乡镇所有力量,全员备战,全面提升,不能留下任何死角死面,遇到问题要立即解决,确保省检查组到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软环境提升。要抓紧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好人榜”和文化墙,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完善软件资料,做到内容完整统一,外观设计精美。要压紧压实责任。凡是影响省级考核验收的乡镇,坚决追究主要负责人和和分管负责人责任,坚决兑现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