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在寿县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26点击次数:1432

1月23日,市委书记沈强在寿县寿春镇,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低保户、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美好的新春祝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学亮,市政协副主席吴健,副县长施性平等陪同慰问,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寿春镇敬老院,沈强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和护理人员要不辞辛苦,精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沈强指出,安排和照顾好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都要重视老年工作,特别要关心和照顾好孤寡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充分享受到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果。沈强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寿春镇九龙村,沈强分别走进老党员陶士香,低保户陶炳毅,贫困户葛中治、杨修超等人的家中看望慰问他们,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带去新春祝福。看望慰问中,沈强要求,临近春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深入生产生活一线,特别是要到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去,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20170123150507479_Q9vztAx1_600x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