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录制 虞爱华等出席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8点击次数:518

jpg

1月12日晚,2016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成功录制,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省军区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此次典礼。

 

  颁奖典礼以2016年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通过人物小片、现场访谈、颁奖词宣读、颁奖仪式等环节,多单元、多形式立体展示获奖人物的品质、精神和影响力。现场气氛热烈,人物故事震撼人心,1000多名观众自始至终沉浸在正能量氛围中,一起接受“最美人物”崇高精神的洗礼。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省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典礼揭晓的十位年度最美人物,充分展示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时代风采,展现了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