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文广新局组织文艺家送春联进乡村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6点击次数:2993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元月11日,县文广新局组织10位县内知名书画家到双庙集镇周岗村村民活动中心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书协的艺术家为村民书写了300余幅弘扬传统文化、讴歌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春联,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县美协的艺术家们现场创作两幅国画长卷,为周岗村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浓重的文化气息。近年来,县文广新局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乡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农民文化乐园等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大力开展送戏、送电影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农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受到群众的普遍赞誉。

 

2017011310091038_Om83m21s.jpg

 

2017011310091039_q2NumEm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