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庆丰收” 安丰塘镇秋季村晚精彩上演
作者: 赵广军 夏亚琴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9-28点击次数:36

 

9月27日,安丰塘镇2023年“迎国庆,庆丰收”村晚展演活动在《歌唱祖国》乐曲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传统中秋佳节和第74个国庆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

“丰收是一幅‘喜看稻菽千重浪’的壮美画卷,中秋是一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望月相思,国庆是一份‘浓浓爱国情,红红中国心’的家国情怀。”来自全镇各村的文艺队、中小学文艺队等节目陆续上台表演,大家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丰收的喜悦和对中秋国庆的美好期盼、祝福,展现了水乡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展示乡村振兴的发展活力。

本次“村晚”紧紧围绕国庆节、农民丰收节,展现广大农民喜迎国庆、欢庆丰收的喜悦,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现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精神风貌,展现安丰塘镇新农村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