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建设文化体育公园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作者: 张静发布时间:2023-07-31点击次数:45

 

近日,保义镇群众文化体育公园正式投入使用,该体育公园为镇区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强身健体。

在文化体育公园内可以看到,一些群众在公园内打篮球、打乒乓球、跳广场舞、散步等。公园内设置的多个标志牌非常醒目,标志牌主要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五常”人类文化的瑰宝。

据了解,该镇文化体育公园除了健康步道景观塘外,各类健身器材、锻炼场地、休息场所等设施样样俱全。文化体育公园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是该镇群众日常休闲活动的主要场所。该镇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该文化体育公园也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公园,是该镇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一个重要举措,既解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又推进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助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7.31.jpg

 

7.31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