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方亚奇发布时间:2023-06-05点击次数:663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培养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寿县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春申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法律读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世界环境日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厉行节约,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积极倡导低碳出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

2023年6月5日寿县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在春申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3.jpg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普法购物袋200余份,预防电信诈骗抽纸200盒,深入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规定,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参与的生态环境保护法治观念。

 

2023年6月5日寿县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在春申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1.jpg